> 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菌菇套装 <

origins官网买的,65美元一套,直邮到手大概500软妹币。包括Dr.Andrew Weil韦博士系列菌菇爽肤水50ml,焕能精华30ml,乳液50ml,面膜30ml。还送了一些小样,比单买划算很多。

焕能精华和乳液的质地和使用感很像,区别就精华薄透一些乳液更厚一些。相较之下更喜欢精华,吸收感很棒,唰唰就被吃进皮肤的感觉,而乳液的话如果作为护肤最后一步,滋润度略显不足,中性到偏干皮秋冬用肯定不够,皮肤会有紧绷感。

大热的菌菇水,我个人倒不是特别喜欢,有种介于油和不油、清爽和不清爽之间的肤感,很微妙,保湿效用没觉得特别出色,湿敷也对我的生理痘也没什么用。

面膜嘛……敷个十分钟后洗掉,真的没什么特别被照顾到的感觉。

一套用下来总体感受还行,味道都是那种清爽的草木香气,使用感温和舒适。悦木之源说起来就是一个安心感,他们家的东西成分都特别棒,不会刺激,你皮肤状态好的时候它能保持一直好,但你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它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作用。

这套我估计会回购精华,其他暂时不会回购了。


推荐度:每年都有套装的,可入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