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IPSA流金水 <


保湿滋润的化妆水中,目前最爱流金水啦!

从瓶身的造型开始我就很喜欢了,打破瓶瓶罐罐的造型思路,就是这么与众不同,不规则流线型的瓶身设计让人惊艳,扁扁的瓶身也让人在抓握和扭开盖子的时候不会打滑。不过缺点是塑料透明瓶身容易有刮痕,另外摆在桌上也比较容易碰倒。_(:з」∠)_

从效用来说,不含酒精,着重补水,完全满足敏感干皮的我对化妆水的大部分诉求。使用感是润物细无声那挂,肤感柔滑,倒一点就可以用全脸,相较清爽类型的化妆水来说是要偏黏一点,但我不介意。没有特别的香味,拍上脸就好好地待在那里,慢慢吸收下去,保湿度相当好,洗完脸光拍水也能维持长时间不紧绷。用了一个月有感觉到皮肤变细腻些(但也不排除有其他保养的功劳XD),看到有repo说可以改善闭口和痘痘,这点我倒没觉得。成分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,适合全部肤质,但油皮夏天用可能会觉得黏。

价格的话我是汇率低的时候买的,不过因为每次用量不多,一瓶用上一个多月完全没问题,目前300左右的代购价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
推荐度:除了价格不算便宜,零缺点!

评论(2)
热度(64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