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完啦 | 空瓶铁盘记 19/10-19/11


【很喜欢】

1、尤妮佳保湿棉柔化妆棉:柔软不掉屑,平价好用。

4、欧莱雅眼唇卸妆液:颜值高,不刺激,不糊眼,卸妆力OK,会回购。

7、奥伦纳素豆腐霜:买大罐送的6个小罐,终于快用完了。温和安心,喜欢。


【一般般】

2、BLD贝览得洗脸巾:不掉屑,浸水后续航力还行,柔软度相对比较一般。

3、REN玫瑰洁面啫喱:清洁力和保湿力平衡感很好,但香味不喜欢,不如买泡沫款。

6、高露洁360卓效护龈牙膏:老公用的,说是一般,没啥特别。

8、canmake棉花糖粉饼:确实有棉花糖一样毛茸茸的可爱妆效,干皮用要注意保湿,补妆不适合。还剩一点点不好取粉了。

10、兰芝夜间修护唇膜:有用是有用的,厚涂一层第二天唇部状态确实有改善。用太久质地有点变了,所以丢掉。


【不喜欢】

5、婵真银杏洗面奶:就是古早配方那种清洁过度的感觉,质地也一般般。

9、大创胎盘素保湿美白精华:除了便宜,没啥用处。


详细使用感见之前repo。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