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真·蛋清质地,有点点黏黏的,比小黑瓶更浓稠些,但不影响肤感。香味有存在感,不吸引人,也不讨人厌。没有强力功效性成分,所以总的来说也就还是起了个“维稳”效果。维稳这种东西就真的是玄学,哪里好说不出个名堂,但又确实会感觉皮肤有被呵护到。

我最近因为身体原因皮肤有点小状况,小棕瓶用了一个月下来,感觉是立刻治病不行,但每天敲敲打打缝缝补补的,也能慢慢修复皮肤状况,皮肤的平滑度也有一定程度提升。

注意孕期不能用。

提到小棕瓶就必须提一提兄弟小黑瓶了,因为核心成分(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)一样,这俩一直被拿来作对比。小黑瓶使用感更清爽些,小棕瓶保湿力更强些,从成分看小棕瓶在抗老抗氧化方面会更出色一点,不过讲真用下来感觉都大差不差。

两瓶我其实都挺喜欢,非要二选一的话,我会选小棕瓶。毕竟年纪大了,喜欢润一点的东西。

¥829/50ml套装(另含15ml小棕瓶眼霜)

评论(2)
热度(3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