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FOREVER 旧版水粉霜 #38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新版出了几个世纪了我才来写旧版_(:з」∠)_

水粉霜的评价真的非常两极,要么就很喜欢,要么就很不喜欢,好像很少人觉得“还好”。先站个队,我是属于很喜欢的那一边。

喜欢的点在于够轻薄、不卡纹、无粉痕、上妆迅速、妆效奶油,完全的裸妆首选。

水分含量记得有90%?上脸真的就是水感十足,没什么负担。我随随便便出个门的时候,都会抓这个用。用那种毛又厚又紧实的平头粉底刷(如植村秀那款),随便刷几下,就能带给我一个比本身肤色更均匀、更柔和、更润泽的皮肤。上完妆脸上不会粘,甚至可以不用定妆。

因为含水量太高了,所以不适合用海绵蛋拍,给海绵吸收一下啥都没了。

遮瑕度很低,大概只有三成,招致恶评的点也集中在此,觉得没有遮盖力你算个什么粉底?

脱妆也快,半天就没了,但不会脱得一块一块,就是从本来脸上就没啥东西过度到脸上真的没啥东西。

所以水粉霜适用的人群也就很局限了,只适合没什么遮瑕需求的干皮,比如本人。

有机会的话,有兴趣入个新版用用。

¥300/50ml
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