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开心的 | 扔空瓶!Vol.6

详细使用感见之前repo。

-

【挺喜欢】

▪ Fancl卸妆油:卸妆油里算很清爽的那一挂,卸得干净,成分简单,不错用。

▪ Naturie薏仁水:便宜大碗随便用的代表,而且滋润效果还是有的。

▪ femfresh私处护理洗液-百合款:没用完,过期了。同类产品中在好用那一梯队。

-

【一般般】

▪ LUNA 爆水粉霜:不过不失的一款,确实会爆水,干皮可以一试。算了也别试了有更好的。

▪ 气味图书馆大白兔沐浴露:其实挺好用的,只恨并不是我想要的大白兔(虽然闻起来也是奶糖味道)。

-

【不喜欢】

▪ 袋鼠护发素:滋润效果比较一般,对我这种发质不太够用。而且香味真是香的上头。

▪ 熊野职人小蜜油润唇膜:不难用,只是此熊野职人非彼日本熊野职人,贴牌碰瓷不可取。

▪ 稚优泉防晒喷雾:香味太糟糕了,浓烈且呛人,喷一次我要窒息好久。

-


评论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