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开心的 | 扔空瓶!Vol.7

详细使用感见之前repo。

-

【挺喜欢】

😃尔木萄抽取式洗脸巾:性价比很高。很大、很厚、很结实、吸水好、不掉屑,用完真心舍不得扔,怎么也得再东擦擦西擦擦。只是个人更喜欢抽取式的包装啦。

😃ORA2漱口水#青柠:ORA2的味道是我用过的漱口水中,最“好喝”的了。不会过分清凉或甜腻,给口腔带来温和不刺激的清洁感。不过漱口水不宜多用,偶尔用下没啥。

😃醉象B5水饱饱水光精华乳:包装和肤感都深得我心。整体偏清爽,是干皮油皮都会喜欢的润而不腻的肤感。活性成分丰富,主打保湿抗氧化,也没啥敏感成分。总之喜欢。

😃理肤泉眼唇卸妆液:空瓶常驻选手,个人最爱眼唇卸。过。

-

【一般般】

🤨袋鼠洗发水:使用感是好用的,香味不扣分,好起泡,洗后保证两天不油不痒无压力。无硅配方,涩感相对较重,必须用护发素。表活成分刺激性比较高,香精防腐都有,配方在现在看来就还挺落后的。

🤨SIE专研焕白舒缓养护牙膏:膏体是半透明果冻质地里含些许颗粒感,泡沫相对丰富,不带牙膏常有的薄荷味,用完口腔几乎没有特别的味道。效果上没什么特别的体会,但在使用期间没有出现口腔问题。

-

【不喜欢】

😤precieux法国珍贵水:主要功效成分就是水杨酸,酒精含量真的高,更适合油痘皮,干皮用来就有点鸡肋。还有一瓶还没开,可能因为保存不当颜色变黄了,大无语事件。

😤Marc Jacobs 防水眼线胶笔迷你装:小小一只倒是挺可爱,只是还没用呢就干了。眼线笔本身是偏粗硬的质地,(不负责任地)感觉不会太好用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