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完啦! | 空瓶铁盘记 19/12-20/01

详细记录见之前repo。


【很喜欢】

▪KATE睫毛打底膏:白色是絮状增长,黑色是液体打底,都挺好用,个人更爱黑色。我睫毛少但长,用白色效果过于纤长,有点不自然。黑色单用也可,增长卷翘不塌的程度都堪比正经睫毛膏。

▪奥伦纳素豆腐霜:空瓶写了好几次了,最近深冬用起来感觉保湿力稍微吃力了些,需要叠加精华。喜欢还是喜欢的。

▪ora2皓乐齿漱口水#青柠味:清新爽口青柠味,饭后清新口腔很舒服,我挺喜欢。


【一般般】

▪惠润柔净洗发露(绿叶芳香):无硅配方,洗完倒不像其他无硅洗发水那么涩,体感还是比较柔顺的。蓬松度和去屑能力中等,洗完第三天会有头屑。控油能力挺不错的。

▪屈臣氏骨胶原护手霜:和价格匹配,随便用用的品质。

▪丸三湿敷化妆棉:算得上便宜大碗,一片可分五层,薄且糙,只能湿敷。吸水和贴合度好,保水性一般,敷便宜水用。


【不喜欢】

▪惠润柔净护发素(绿叶芳香):洗发水还可以,护发素不咋样,护完头发的顺滑度并不能提升多少,功效有点弱。

▪careline 绵羊油面霜:冰箱里发现的,2013年就过期了,真牛逼。使用感,怎么可能记得。



评论
热度(4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