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开心的 | 扔空瓶!Vol.8

详细使用感见之前repo。

-

【挺喜欢】

○ 雨辑小枕头化妆棉:用完好几包了,厚厚软软的小枕头。除了略微废水,别的没啥毛病。

○ 珂润保湿泡沫洗面奶:自动起泡真是懒人福音。按压顺畅,泡泡超级蓬松,清洁力优秀且不干涩,价格也合适。会回购。

○ 碧缇丝免洗干发喷雾#果香樱桃:我觉得干发喷雾吧,就都挺好用的哈哈,让油头一秒回春。碧缇丝算综合性价比不错的,就是味道不是很好闻。

○ ORA2漱口水#薄荷:漱口水里目前最喜欢ORA2。无需每天使用,需要的时候用下不错的。

-

【一般般】

○ blackmores澳佳宝维E乳膏:范冰冰带火的平价神奇乳膏,被吹得很万能,但实际除了平价是真的,其他就真的一般啦。使用感挺差的,但是成分简单,特殊时期用下还不错。

○ tunemakers毛孔对策化妆水:使用感其实还不错,就是没啥用XDD

-

【不喜欢】

○ 安多可活肌滋养日霜:质地挺好,但实在太辣眼睛了,次次都让我泪流满面,堪比风油精。

○ 曼秀雷敦乐肤洁隐形痘痘贴:挺厚的,容易翘边,尺寸设计不科学,吸脓效果也一般般。非常不推荐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