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 乐敦CC精华美容液 <

质地是透明油状,有股柠檬(?)味,开口的设计让人费老大劲才能挤出来几滴,我这急脾气嘿……不过为了防氧化嘛,也可以理解。虽然看起来小小一管,但能够用超久。

对于消闭口来说,虽然没有一涂上第二天就消下去那么神奇,但确实是有用的。我平时不用这个,只有起闭口时会用,全脸按摩再在闭口处重点点涂,用个两三天就能淡下去,比自然消退要快很多。至于其他的美白提亮作用,没有。

不过这玩意儿使用感真的不好,单纯点涂的话感觉很油很难吸收,会从痘痘处次溜溜淌下来。后来不专门盯着痘痘涂,而是先滴几滴(我用8-10滴)在手心搓热,再按压在脸部稍微按摩一下,倒是觉得吸收很快也不太油了,但又吸收得过分快了都来不及按摩…… 最好晚上用,白天用的话要注意防晒,否则效用会打折。


推荐度:虽然使用感不好,但性价比高也确实有用,还是推荐。



评论(5)
热度(71)
Top

© 小馒头恰恰 | Powered by LOFTER